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1-23] 阅读: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31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晓君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学习了相关的文件资料,反复修改后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经过了联系校领导的审阅。领导班子每人形成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由党委书记亲自把关;其次充分发扬民主,向全院教职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班子主要负责人和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活动,相互征求意见,沟通交流,进行思想碰撞,形成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学院领导班子以“聚焦六个方面主要问题”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材料自查,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刘晓君校长做点评指导。整个会议持续3小时,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                                              

                        


刘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召开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她传达了学校的改革思路和工作设想,希望到院系层面能做到更“落地、落实、落细、落小”。并提出四点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开拓创新,面对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加强分类指导;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视教学工作,心系学生;要更加关心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为他们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