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3-30] 阅读:

3月28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工作动员大会于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文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回顾并总结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成绩与不足,其次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最后由榜样人物进行交流分享,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同学们能更有信心、目标明确地投入新学期的生活。

 

会场掠影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讲话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以自身的求学经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学习的价值以及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深刻认识自律的重要性,提倡学子们要懂得利用媒体网络来开阔自己的眼界和提高自身素质。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讲话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以一位老学长的身份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强调了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阐述了参与各种创新创业竞赛的益处,期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并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沟通。

 

颁奖仪式

 

朋辈导师聘任

此次表彰大会,对于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实践先锋团队”“实践楷模”“创新创业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体育之星”“优秀朋辈导师”进行了颁奖。当一批批获奖的同学从老师们手中接过那象征荣誉的证书时,台下响起一片片掌声,这既是台下同学对获奖者的鼓励,更是见贤思齐的决心。同时,学院还聘请新一批勤奋踏实、认真负责的同学担任“朋辈导师”并颁发聘书。

   

 榜样人物发言

大会最后,6位优秀榜样人物为土木学子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研究生国奖获得者戎翀、本科生“标兵”黄伟强、“创新创业之星”宋佰洋、“实践楷模”徐卫锋、“体育之星”张伊东、优秀学生代表于泳祥。他们分别从学习、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不同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交流了经验、感想和体会。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勇于面对挑战,把握机会,创造佳绩。


   

合影留念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工作动员大会的顺利进行,为新一年的发展启航助力,同时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同学们全面发展,激发其创造优秀、追求卓越的热情,弘扬“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土木精神,为土木人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