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学院调研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7-14] 阅读:

2017年7月11日,山东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建军书记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院长史庆轩、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副院长苏明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刘书记代表学院对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培养等工作情况;院长史庆轩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和青年学术骨干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副书记宋阳就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建军书记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现状,也表达了双方今后在学生就业等方面欲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