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喜迎十九大 金秋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1-07] 阅读:

 11月4日上午,在我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与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下,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喜迎十九大 金秋健步行”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渼陂湖生态景区顺利举行,我院8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健步行活动的路线与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我院教职工在渼陂合影留念


        一声令下,本次健步行活动便正式开始。伴着清风,迎着朝阳,教职工们行走在秀丽初现的渼陂湖畔,不时驻足欣赏,不时合影留念,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在一步一足间感受着盛唐韵律,品味着苍翠千山,体验着行走的力量与运动的快乐。


                                   

                                                                        我院教职工健步行掠影


       本次健步行活动是我院工会继“共聚土木心 五月健步行”活动之后的又一次群体锻炼活动。该活动从前期筹备到圆满结束赢得了我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也积极回应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需求与生活需要,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与巨大向心凝聚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