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一行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1-20] 阅读:

2017年11月16-1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了论坛。我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一行2人参加论坛并做大会发言。
      11月1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学工部部长田合雷、土木与水利学院院长任伟新及全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思想政治教育专家、重庆大学蒲清平教授为与会代表作了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海港作了2018年企业人才需求及发展战略专题报告。  

                                        
                                                                                 论坛与会代表合影
         在11月16日-17日的工作经验交流环节,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交流了工作经验。我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以《贯彻“高实严多”学风建设思路打造“四三二一”学风建设格局》为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思考,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做大会发言
      据悉,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发起,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0多开设土木工程专业高校相关院系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论坛旨在加强工作交流,推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下届论坛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