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与我院创新创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02] 阅读:

10月31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与我院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顺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廷树、副主任张爱辉、我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

创新创业交流会现场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廷树介绍了我校在全国创新创业排名情况,并从课程、平台、竞赛、科研训练四个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土木工程学院作为创新创业试点学院做好榜样和示范。

院长史庆轩从梳理土木工程学院竞赛体系、做好专业竞赛、激发教师和学生积极性三个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目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张成中从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创业实施方式、全面激活校内资源、加强与校外资源的协同联动、改革体制机制、加大宣传、树立双创典型七个方面介绍了后期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规划。

最后,与会成员们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训练模拟现场,为备战师生加油鼓劲。该团队师生将于11月7日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预祝我校学子再斩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