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党建 “双创”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23] 阅读:

11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及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关于两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做了任务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扎实开展工作,号召全体师生立足学院发展总体目标和要求,追赶超越,为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结合学院两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对标建设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夯实支部基础性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履行权利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不断改进创新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激活支部活力;五是要严肃组织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六是要切实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