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晓君参加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2-27] 阅读:

12月25日上午,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主要业绩和荣誉、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工作意见建议及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要丰富创新党支部工作载体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

校长刘晓君对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所有党支部能够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与当前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明确目标,注重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为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随后,刘校长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新时代,密切关注学生需求,转变人才培养观念;二是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厚植思想文化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