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3] 阅读:

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在我院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宋阳主持。

 

会场一览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党委述职述廉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述职述廉,从党组织基本情况、2018年度主要工作、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现有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9年,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巩固党支部基础性地位;二是要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制定学习计划,加强阵地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对标先进典型,引导党员讲奉献做贡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凝心聚力,集才聚智,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院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行政述职

学院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行政,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双创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要进一步强化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注重组织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着力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国家化办学水平,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对标“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无记名投票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