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8] 阅读:

1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副书记宋阳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场掠影

学院院长史庆轩发言

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向离退休教师简要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近期情况和成果,还汇报了学院在引进人才、组织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的计划。

 


童岳生老师发言


姜维山老师发言

离退休教师围绕学院发展建设纷纷献策,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大家或握手寒暄、或促膝长谈,场面热烈、气氛感人。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发言,感谢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奉献和支持,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指导工作,学院将传承、学习老教师们长期扎根西部,爱国奋斗、刻苦钻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学院更好的发展,并预祝各位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与会教师在土木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