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18] 阅读:

3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大会现场

院长史庆轩对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和管理、国际化工作、学生工作、机关管理和学院稳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全年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结合高等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以及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对标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聚焦学校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勉励全院教职工要珍惜成绩、正视不足、创新自强、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大学教师,牢记光荣使命,肩负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工作技能与工作本领,增强承担责任的勇气和意识,为学院的发展献力献策;三是希望每位教师做好教学和科研规划,设定好年度工作目标,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全力做好学院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意义重大,并表示在建设学院的工作进程中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