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晓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

326日下午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一行莅临我院就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掠影

 院长史庆轩针对学院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基础绩效标准、岗位聘用条件、岗位目标任务、岗位聘用与考核、业绩积分计算方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管理办法及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导向。

 党委书记张成中从工作基础、聘任办法制定原则和特点、存在问题、近期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重点汇报指出,学院为此次聘用工作的开展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面向教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系统总结了上一聘期聘任和考核工作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充分借鉴了国内名校相关办法。针对此次聘用工作,在考核管理办法中既有刚性约束同时也充分体现制度的温度,在多个“一票否决制”的大前提下实现了教师工作业绩全部量化,尊重个性化发展,全面激活教师活力,大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IMG_8561

刘晓君校长讲话

校长刘晓君对学院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土木工程学院此次聘用工作充分考虑了教师业绩质与量的全面结合、定性与定量的结合、学校与学院的结合,体现出试点学院在方案的顶层设计中能与学校相关办法融合贯通,相辅相成,达到科学优化;针对各个层面和类型的教师都有能充分体现其重要业绩贡献的指标和相应的科学赋分值,充分调动了各个层面人才的积极性;在此次聘任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在改革方面做到了敢担当、勇作为,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最后,刘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思路,希望学院对标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副校长王树声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真抓实干,敢为人先,努力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