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03] 阅读:

3月28日下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熊峰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史庆轩,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史庆轩主持。

会议现场

      史庆轩院长对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四川大学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正在开展的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做法。

参观实验室

       熊峰院长简单介绍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的组建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具体工作和我院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史庆轩院长陪同熊峰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展览室、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