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18] 阅读:

4月17日晚,2020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在土木楼516顺利举行。学院特别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老师介绍土木类研究生考试招生情况,就学生所关心的研究生报考和调剂问题进行细致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辅导员胡曼鑫及有考研意愿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场掠影

会议伊始,任瑞老师依托历年考研国家线、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考研报录比等数据,生动分析2020届考研变化趋势,提醒同学们对待考研要了解政策、把好方向、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在复习时需重方法,重理解,重基础。随后,任瑞老师从往届考研经验、研究生招生政策、调剂的基本条件和程序以及报考和调剂中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阐述。

整个大会现场,考研学生们激情洋溢,积极踊跃地提出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任瑞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指出,一要明确考研目标,用好现有资源;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到合适的备考方案;三要掌握形势变化,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在这个12月收获丰硕果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