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

4月24日下午,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启动仪式暨赛事宣讲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本届赛事由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商务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校团委、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校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BIM协会、陕西华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旨在营造积极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学BIM、用BIM的热情。

 

西安市科技局处长孙尚文、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薛瑛,科长曹普、雁塔区商务局科长程博、华春建设咨询集团董事长助理、华春众创工场总经理魏彬、陕西天帷智能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媛、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BIM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祝翠华、我校校团委书记申健、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以及我校等BIM高校联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

启动仪式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致欢迎辞,张爱辉对出席活动的市、区领导表示了感谢,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华春众创工场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宣布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华春众创杯” BIM创新实践大赛启动仪式开幕。西安市科技局孙尚文处长对西安市目前创新创业环境营造、相关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往届BIM创新实践大赛的社会影响给予了高度肯定。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薛瑛局长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希望多方通力合作,携手将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的预热活动—“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办好。华春众创工场魏彬总经理对本届大赛情况进行了介绍。西安市科技局孙尚文处长、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薛瑛局长向大赛评委颁发了聘书,评委代表王茹老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发言并宣布比赛规则。大赛评委、陕西天帷智能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李媛总经理介绍了本公司BIM成果及优秀案例。

 

启动仪式后,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薛瑛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华春众创工场总经理魏彬就结合雁塔区实际,打造辖区重点项目BIM应用场景等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