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举行“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为主题的就业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

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共同举行“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为主题的就业活动。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亿男,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杨德群,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兴渊,西北分公司工会主席陈亚超,以及分公司部门负责人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道桥教研室王晓威老师,团委副书记屈鹏飞,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曼鑫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就业活动。

 

座谈会现场

下午14时,双方在西北分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德群主持,与会所有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铁投集团的企业宣传片。杨德群讲到,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西北分公司的发展与我校的人才支持密不可分,我校近年已为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西北分公司输送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现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杨德群致辞、讲话

宋阳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学科发展状况,并表示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作为全国范围内的优秀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及优良的企业文化,适合毕业生的发展,学院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宋阳还讲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这是老一辈建大人通过不懈奋斗来之不易的累累硕果,更需要一代代建大人在传承中建功立业,在奋斗中大力弘扬。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讲话

随后,校友陈亚超作廉洁从业分享,优秀青年职工代表、我校2010级毕业生李立杰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经历,从校园毕业生到如今的企业人员,他的收获和成长离不开母校和企业的关怀与培养。

 

签约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杨亿男与宋阳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

座谈会后,参会师生代表参观了中建铁路工程总承包西北分公司机关办公环境,进行观摩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