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

2019年6月2日,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落下帷幕。我院院长史庆轩、副院长钟炜辉分别作为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出席闭幕式。

   

史院长致辞

会上,史院长代表竞赛专家委员会致辞。他指出,本次竞赛以创新为目标导向,践行国赛倡导的“创新、协作、实践”理念,以提升土木类师生的专业能力为初衷,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更多高校积极参与竞赛,打造陕西高校大学生专业竞赛品牌;二是希望陕西省各代表队在国赛中发挥更好水平、争取更好成绩,在竞赛中为陕西省争光。

   

答辩加载

本届结构设计竞赛共有全省18所高校、23支参赛队参加,赛题为“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采用竹材制作模型,使用胶水进行粘接,要求针对随机挂线荷载、侧向水平荷载下的山地转角输电塔结构进行受力、模型制作及试验。赛题来源于工程实际,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工程针对性,充分检验了大学生对土木工程结构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经组织培训与遴选,由我院惠宽堂老师指导,乔珍珍、牛少东、姚国聪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兰博、刘壮、郭晓琳组成的参赛队伍同时荣获“二等奖”与“最佳制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