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02]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屈鹏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好地激励师生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7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国旗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为光荣、伟大的党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铮铮誓言是全体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师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对我校各时期的办学成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就和建大先辈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校史馆

当天,师生党员齐聚土木楼516报告厅开展庆祝党的生日观影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大家共同学习了张富清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师生党员还观看了《大决战》,影片以宏伟逼真的气势再现了解放战争中三次决定性的伟大战役,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知行合一,用行动去践行初心与使命。

观看《大决战》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将爱国奋斗精神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践行者,为学校和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