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10]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张晓霞)7月8日上午,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杨贞军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副院长朱丽华,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undefined

会场掠影

朱丽华副院长对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和国际化等方面的经验向武汉大学各位代表进行了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学院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办法。

              16291

合影留念

     杨贞军教授介绍了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结构工程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精品课程的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我院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各位代表参观了学院展览室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