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晓君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张晓霞)7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长、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刘晓君参加并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

党委书记张成中就学院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内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多举措加强舆情引导管控、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和加强师生组织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院长史庆轩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他同时提出了目前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凝心聚力,为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刘晓君校长讲话

校长刘晓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和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学院在学校2019-2021聘期全员岗位聘用工作中勇于担当,率先高效、保质保量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刘校长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特别是青年领军人才的培养,大力培养科研教学后备人才;三是要在研究生的贡献度上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高水平成果产出,为早日实现我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