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张晓霞)7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统战委员李锐、学院在岗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成中强调统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为学院发展和建设的一员,正值第五轮学科评估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个人所长,为学院发展和学科评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与会的每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员工均进行了积极的发言,明确表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就各自业务范围内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目标,竭尽所能为学院发展和学科评估工作做贡献,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李锐介绍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关于纪念建国70周年征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个人简介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认真听取了每位与会老师的发言,了解了老师的困难和困惑,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和指导。会议最后,张成中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希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管控,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希望各位老师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学院的管理工作方面多提宝贵建议;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共同助力学院发展;四是学院将积极搭建良好平台,推动各方面工作全面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