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23]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邓博文)依照我校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安排,7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为积极配合校区搬迁工作,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院沃土志愿服务队在雁塔、草堂两个校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7时,草堂校区的志愿者们帮助2017级本科生将打包好的行李从南山宿舍搬往南山食堂北侧和西侧的行李存放点,并按照班级和行李类别整齐布置,安放到位。在行李装车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学生前往校车乘坐点乘车。

   

草堂校区搬迁工作

上午10时,第一辆装满行李的货车抵达雁塔校区。等待新生的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们早已为2017级的同学们准备好了引用水,并提前在每一间宿舍门上张贴了“欢迎草堂同学们回家”的标语。志愿者们热情地为2017级的学生搬卸行李、答疑解惑,为他们讲解着雁塔校区的学习生活。从草堂到雁塔的整个搬迁工作仅持续了5个小时,全程有条不紊,高效进行。

   

雁塔校区搬迁工作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7级的土木学子已经在草堂校区走过了两年的大学旅程,即将在雁塔校区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相信2017级的土木学子定将不负这个美好时代,再续土木学院新的辉煌!

       

沃土志愿服务队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