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骨干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暑期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23]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张润华)2019年7月21日至22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骨干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暑期研讨会。副校长牛荻涛、学院班子成员、各科研团队及行政机关共计6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

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212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大会,院长史庆轩主持会议。副院长朱丽华从组织机构、总体进度安排、学科评估方案、激励与约束措施四方面,详尽阐述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总体工作方案。

骨干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暑期研讨会分会场讨论现场

副校长牛荻涛讲话

会后,所有参会教职工分成两组,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进行分组讨论。方案涉及了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指标,教职工们积极发言,为切实做好评估工作献计献策。

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蓝田县葛牌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们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鄂豫陕苏维埃葛牌镇政府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们参观了历史照片、史料和作战实物,深入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建立鄂豫陕根据地的背景以及配合中央红军实施战略转移的战斗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鄂豫陕苏维埃葛牌镇政府纪念馆

在鄂豫陕苏维埃葛牌镇政府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骨干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暑期研讨会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会议。分组讨论召集人汇报了21日下午的讨论成果,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

   

骨干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暑期研讨会现场

白国良教授动员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充满殷切期望并提出个人建议,强调重视学科评估,做好顶层设计。院长史庆轩部署了学科评估工作与2019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重评价、重科研、重宣传的要求,做好专业认证方案、教学改革、学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

   

白国良教授讲话

   

院长史庆轩讲话

党委书记张成中对本次活动进行最终总结,他指出,日后工作应当做好顶层设计,整合资源,明确方向,研究指标,明确目标,并强调各位教师应有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发展努力做贡献。

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会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接受了党的洗礼,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加强了各教研室的沟通交流,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发展,明确了学院改革的方向,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