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卅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总图79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09] 阅读: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曾经的少年华发染鬓,永恒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与同窗谊。2019年9月6日,总图79级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20余名校友从天南海北聚集到母校,与当年的任课教师共聚一堂,重温校园时光,畅谈师生情谊。

上午10时,总图79级校友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总图79级校友、老教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副教授、交通运输教研室副主任张琦等参加座谈会。阔别四十载,今朝喜相逢。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们互致问候,共同回忆当年的美好学习时光。

会上,史庆轩院长对校友们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土木学院和总图专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历年来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的变化及影响因素,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史庆轩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老教师们回顾了总图专业的历史,对专业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回校开办讲座。校友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从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出发,对专业的教学和就业等方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1A61

 校友发言  

E895

周老师向校友们赠送绘画作品

交通运输工程系李锐副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总图专业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她表示,将积极采纳各位老教师和校友们的宝贵建议,保持和发扬总图专业特色,努力在专业学科发展上不断提高,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专业的发展。

李锐副教授向校友们介绍总图专业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步行参观了解母校发展情况,感受四十年校园面貌变迁。水有源兮流不穷,木有根兮生不穷。校友们带着各自的人生精彩和感恩之心回到启航的原点,重温生活在母校的美好岁月,聚散离合,不论走到哪里,不论身处何地,这里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家。

校友们与老教师在主楼前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