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16]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张润华)9月10日、12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分别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和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任建国,副院长朱丽华、苏明周,各学科、科研团队负责人,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导师代表及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并集体合影留念。典礼分别由副院长朱丽华、钟炜辉主持。

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现场

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场

院长史庆轩教授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5名博士研究生、354名硕士研究生、462名本科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创新意识,树立理想;二是要磨练品格,坚守底线;三是要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四是要善于学习,学会思考。

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

典礼仪式上,上海宝冶集团郑州分公司副总经济师桓向召先生、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提提先生分别作为集团代表向全体本科新生致辞,并进行捐赠仪式。

上海宝冶集团捐赠仪式

中天西北集团捐赠仪式

随后学院进行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全面启动本科生导师制,聘任学业导师、专业导师、朋辈导师、职业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

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

教师代表邓明科教授、郑文杰教授寄语新生,希望新同学刚毅坚卓,发奋图强,做一个有独立意识与创新意识的人,努力成为国家栋梁。2017级博士研究生张浩、2019级硕士研究生秦明、2018级本科生李嘉航、2019级本科生新生张雨凡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邓明科老师、郑文杰老师发言

2019级新生及在校生代表发言

最后全场师生起立,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2019级新生合影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祝愿2019级新生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奋力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