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十载科技腾飞,新时代再创未来——土木工程学院联合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6]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綦玥)9月25日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走进西安市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联合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感悟时代巨变,立志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副总经理李琦、运营总监张国平、招商总监王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邓博文、副书记綦玥、王茹教授团队以及3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超先生为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梦想小镇未来科技产业园区的设计规划。陈超先生表示,梦想小镇定位于为长安大学城地区37所高校和来自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旨在成为一个能够实现创新创业愿景,助力地区国家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孵化园地。本次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全面合作,必将会为建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抱负提供广袤天地,也欢迎土木学子投入到建设大西安,推动“一带一路”发展的光荣征程中。

   

陈超先生讲话

交流会现场

任建国老师对我校及土木工程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和双创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工作感悟进行了分享。他指出,我校作为西北地区的高等院校之一,高校的服务社会职能与东部高校相比还存在差距,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科研成果的及时转化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教职工的初心之一就是服务社会,只有将高高筑起的墙推倒,将高校的科研生产力放出来,用起来,这才是我们铭记初心,完成使命的表现。

短暂的交流结束后,由陈超先生带领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梦想小镇的沉浸式介绍展馆和新型科研成果展馆。

   

 

全体师生参观梦想小镇

参观结束后,在陈超先生和任建国老师的共同见证下,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授牌仪式

全体人员合影

70年波澜壮阔,70年斗转星移,随着新中国国力的不断强盛,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时代所需。土木工程学院将会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全体师生党员必将以报国为己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