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李铮)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学院院长史庆轩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掠影

参会青年教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围绕“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如何有机结合”进行热烈发言,就个人发展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一些具体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面临前甩后追的压力,广大青年教师要敢于担当、勤于作为,克服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向老同志学习,努力锤炼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学院发展同向同力,在实现个人理想抱负的同时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助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学院院长史庆轩讲话

院长史庆轩认真倾听了每位到会老师的发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回应,他强调青年教师培养是学院的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学院会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抱负;二是抓住机遇,以目标为导向,扎扎实实做事情;三是要要勇于承担责任,做好家庭与工作、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平衡;四是要注重交流学习,多参加学术会议,了解专业前沿动态,青年教师之间平时多交流,同时也希望大家走出去,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指出,青年教师应将事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持之以恒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有境界、二是要有胸怀、三是要有格局、四是要有精神、五是要有养成。养成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底线是需要长期坚守的,精神是需要长期坚定的,青年教师只有严格要求自己,落实行动,坚持不懈,才能以水滴汇聚大河,以个人的力量凝结成集体的智慧。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充分展现土木工程学院的风采,秉承优良的文化传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成就自己多彩的人生。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土木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篇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