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9] 阅读: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工程系党员、教师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主持。

undefined

会场掠影

交通运输工程系支部书记李锐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争创一流紧密结合,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扎实开展学习;同时,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创出特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个人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讨论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君副教授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要加强课程建设,力争建设金课,鼓励青年教师开展交叉学科研究,强化团队合作;在行政事务方面,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系统协调。

张成中书记作总结讲话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准备充分,多调研、多研究、多投入;要把实事求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注重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和长效性,做到巩固基础、改革创新、务求实效。

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新作为。交通运输工程系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题主线,强化自身建设,以好的状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