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29]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陈元鑫)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祖国优秀历史,传承优秀民族精神。9月26日,由陕西省建设工会、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举行。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李棉香、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副处长范鹏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屈鹏飞及相关与会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屈鹏飞主持。     

主题会现场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建代表公司讲话。他表示,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是彼此进行战略合作的进一步具体化。他衷心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精诚团结,以党建工作互联共建为动力,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携手共进、协力互促,不断丰富校企党组织建设协同发展的新工作模式,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范鹏飞处长对西北分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并校以来,一直秉承“传承文明、开创未来,育材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宗旨,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25万余名栋梁之才。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校企双方进行合作的一个很好开端,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共建目标,紧扣共建主题,落实共建内容,把握共建时间,力争以党建结对共建为突破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学生代表进行故事分享

西北分公司和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10位讲述人,分享了他们在建国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间关于个人、家庭、企业和社会所发生的巨变。通过对发生在自己身边事件的回忆,在场成员深刻感悟到“我与祖国共成长”这句话的内涵。

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中,陕西省建设工会李棉香书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双方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按照“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