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混凝土教研室党支部走进19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10月13日,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14位党员同志在史庆轩院长、支部书记周铁钢的带领下,走进土木1901-1911班、地下1901、1902班、交工1901、1902班、交运1901、1902班,与广大土木学院19级新生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通过与大一新生交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引路人。

下午16:00,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14位党员同志按照联系分组,分别进入学府城9-101~115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老师们给大一新生们就各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学习要点、就业形势、工作前景等诸多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倾听并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学习、生活、人生方向等诸多问题,鼓励大家在学习上形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提升学习实效,打好专业基础,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坚持强身健体,以良好的体魄投身学习和工作,更好地践行个人价值,助推我校“创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早日实现,为早日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交流活动中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个教室时不时传来欢快而热烈的掌声。

下午17:40分,在结束了师生交流活动后,大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logo前合影留念,共同保存了这次活动美好的记忆。

最后,史庆轩院长和混凝土教研室党支部同志们一起进行了座谈,在对这次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强调了教师密切联系学生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形成可持续的工作机制的必要性,鼓励混凝土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做好模范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