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12] 阅读:

11月6日下午,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和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分别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和5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分别为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教师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张成中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为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的全体教师进行了讲授。史庆轩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新时代高等教育意义、一流专业建设、新时代大学金课建设、混凝土结构教研室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五个方面为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进行了讲授。

领导班子深入各联系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讲授,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在加强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理解、党性的修养和提升、鼓舞士气干劲的同时,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推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