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14]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中省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全体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体会,从个人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两方面分别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密切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将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为学院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落实党章党规、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