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建大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18]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8日,道桥党支部全体教师在土木楼615进行了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就主题教育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共同讨论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大家结合道桥教研室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希望以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为出发点,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组织并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活动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提高自身素质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师将围绕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