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

        按照《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做好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各党支部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自我剖析等形式,围绕各自调研提纲开展了扎实的调研工作。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生党支部交流汇报,18个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学生党建、团建、学风建设等调研主题分别进行交流汇报;第二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交流汇报,9个教工党支部紧密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依次交流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总结和点评了各支部的调研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寻求规律、谋划工作、科学决策,确保中省及学校有关要求落实落地。二是要着力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坚持成果导向,从好的意见建议中梳理制定政策举措,从好的经验中提炼固化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的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三是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把调查研究与其他各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过程。

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题教育着力点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结合党支部中心工作,明确了调研课题和调研计划,深入师生当中开展调研,通过多种形式,面对面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建议,找短板、察实情、寻良策,对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为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