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主题党课。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平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会场掠影

王燕平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馆草堂校区分馆的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图书馆投入使用的时间和未来管理发展的规划。

随后,王燕平为大家带来了题为“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主题党课。他从“立谁的德”“立什么德”以及“立什么样的人”“如何立人出发”,详细阐述了“知与行”的关系。他指出,唯有笃行,做出真正的实践,才能做到真正的“致知”乃至最后的“知行合一”。

会上,王燕平对图书馆的老师们和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做好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为图书馆的建设管理及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平讲话

党课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所在,会将今日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力度,共同为大学生的学习成长铺路架桥。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明晰了“立德树人”的主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博文、组织委员綦玥、宣传委员张润华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党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