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结构学报》编辑部一行4人走访我院钢结构研究团队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16] 阅读:

12月4日下午,《建筑结构学报》编辑部李淑春主任一行4人走访了我院钢结构研究团队。团队负责人郝际平教授,团队骨干成员王先铁教授、薛强高级工程师、申红侠副教授、樊春雷高级工程师、连鸣副教授、郑江讲师、田炜烽讲师、徐莹璐讲师、孟宝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郝际平教授首先对编辑部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钢结构团队的历史沿革、人员组成、年龄结构、主要研究方向等,随后团队秘书田炜烽老师就目前团队已完成的具体研究工作和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李淑春主任对团队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团队的主要研究工作与郝际平教授及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对各位老师对《建筑结构学报》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向《建筑结构学报》投稿。

              

    

                      

      

交流会现场

《建筑结构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创刊于1980年,是我国结构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期刊以学术交流为宗旨,以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为报道重点,刊载和交流建筑结构领域代表中国学术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反映学科发展动态和趋势,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主要刊登建筑结构、消能减振、地基基础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研究和科学试验技术的学术论文及最新研究进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