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

12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前往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集团系统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史云霞,风电技术总监赵瑞,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马宝,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鹏飞,团委书记潘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系统集成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马宝主持。

学院师生代表走访参观展厅

在集团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相继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参观了设备车间、输变电装备、“一带一路”发展布局等展厅,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系统集成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马宝对公司的事业部组织架构、业务布局等方面展开介绍。双方就全产业链专业育人、资源整合平台育人、专场招聘服务育人和职业规划全程育人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如何做好协同育人工作达成广泛认同。

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双方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围绕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根据我校毕业生在单位发展的情况,从实际出发,着眼于员工的发展需要,反馈了诸多建议。本次座谈对促进学校更新教育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大有裨益。

校企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共同见证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