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30] 阅读: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张书记表示,两院同属土木工程类院系,既有相通之处,又各具特色,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育人工作的成效。

徐书记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我院朱丽华副院长从学科建设发展、对外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重点进行了介绍。苏明周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团队建设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等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合影留念

会后,我院领导陪同徐添庆书记一行参观了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参观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