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3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IMG_142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深入开展调研自查,全面了解情况,精准发现问题,结合述职评议考核内容,梳理总结本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撰写述职报告。

 

张成中发言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由党委副书记任建国点评;第二阶段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由联系各教工党支部的院领导点评。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述职;第三阶段,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述职情况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IMG_1355_副本.jpg     IMG_1349_副本.jpg

  IMG_1454_副本.jpg   IMG_1447_副本.jpg

学生、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张书记对党支部党建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聚焦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二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和制度成果,以整改促提升促发展;三是要压实党建责任,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升级;四是加强研究思考,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IMG_1481_副本.jpg

合影留念

今年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第二年,此项工作既是对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总结梳理,更是一次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述职评议考核更好促进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党味”浓起来、“党性”强起来、“党心”红起来,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