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

为切实体现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9日上午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3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班子成员从师资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党团工作等多个方面向与会老前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IMG_9181.JPG

借着难得的重聚机会,老前辈们畅叙情谊、畅谈感想,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德成、童岳生、刘志鸿等8位老前辈从本科教育教学、人才梯队建设、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研究生培养精细化等方面侃侃而谈,为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的热情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学院是他们曾经工作、奋斗过的地方,更是心系不忘的地方。

  IMG_9191.JPG   IMG_9195.JPG

  IMG_9218.JPG   IMG_9239.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在发言讲到,感谢老前辈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院会充分汲取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老前辈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文化传承工程,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cfda45a22c466f7713c99d7f3eb1124.jpg

广大教职员工衷心祝愿老前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座谈会后,参会老前辈们在学院一层大厅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