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教授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

2020年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牛荻涛、姚尧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会上,受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国良教授委托,第一届教授委员会秘书谢启芳教授汇报了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要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按照《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的规定,在大会召开之前,进行了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酝酿提名,朱丽华向大会宣读了候选人名单。


 

第二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教职员工严肃认真地填写了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按照《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教授委员会委员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白国良教授为主任委员,牛荻涛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IMG_1830

颁发聘书


同时,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加强合作交流,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章程》和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产生了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委员,秘书长门进杰教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史庆轩院长分别向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进行了发言。张成中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和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遵循章程,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作用。希望教授委员会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遵循章程,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在学院规划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二是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强化示范引领。希望教授委员会委员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委员自觉遵守章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利用自身优势和专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后进赶先进、促进先进更前进,既要自身贡献智慧,更要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助力学院全面发展。三是共商共建,协同共享,促进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支持教授委员会和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做到集聚集群、互鉴经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让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学院的发展中得到体现,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携手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