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23] 阅读: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机关科长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IMG_2382 - 副本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态,要全面准确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原则要求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特别是要在广大师生中深入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党委书记张成中以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入点,从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谈体会和感悟。他谈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用全新的视角看待国家安全问题,以自身的深刻领悟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并引导学生自觉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