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6-04] 阅读:

根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第2期)的相关学习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专题学习班(第2期)开班式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建大追赶超越新篇章》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为今后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对陕西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种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苏书记的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为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立足学院实际深度思考谋划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带领全院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