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

2020年6月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的参赛作品《BIM施工方案设计——镇巴县人民医院综合楼设计》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历时七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共计225所高校组建的569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222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在黄莺、赵楠、赵平、郭宏竹等老师的指导下,我16级本科生高梦淇、崔旭霄、张豪壮、曾宇鑫、马凯乐代表学校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广泛,是对大学生BIM应用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是BIM应用优秀毕业设计成果一次集中展示,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的一次成功尝试。大赛的举办普及和推广了BIM技术的应用,激发了师生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大学生BIM技术的应用水平,促进了各高校在专业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

    

参赛作品汇报

  

指导老师进行作品指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