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近期我院团学工作成果丰硕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6-29] 阅读:

近期,我院团学队伍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一致努力下,于多项活动中获得佳绩取得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在2020年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评审中,我院张成中老师主持的《陕西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服务西安经济发展》和弓雪老师主持的《西安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在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评审中,我院任建国老师主持的《延安精神与新时代陕西高校学生干部培养机制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评选中,我院辅导员弓雪、邓博文老师、硕2018级学生薛中飞分别主持撰写的论文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校2019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评比中,我院辅导员张润华老师主持撰写的论文《新时代下推进高校“互联网+工会”建设》荣获二等奖。

6月23日,在我校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经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团日活动展示、案例分析和微团课讲授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在全校进入决赛的10名团学干部中,我院6名参赛辅导员全部晋级并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6月24日,在西安市禁毒委员办公室、共青团西安市委组织的全市禁毒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綦玥、张润华老师指导学生拍摄的微视频《青春不毒行》荣获全市二等奖,并受邀参加全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