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环境学院和总务处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

6月28日下午,学校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一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一行,来我院就样板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副书记任建国、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会议现场

张书记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陕西省高校首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标杆院系验收工作期间的工作思路、好的做法、典型经验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 

undefined

 

张成中书记作介绍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与大家分享了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以来,支部主要开展的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及相关特色活动。

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就总务处样板党支部建设思路、主要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期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听取广泛意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环境学院副书记郑成华就环境学院样板党支部大概创建思路、工作方案和具体开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兄弟院系之间能够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交流,努力在院系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做出特色。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树立典型示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此次座谈会,给三个单位提供了一个党建工作讲经验、找差距、互学习的机会。三位负责人表示,我们要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双创工作”为契机,注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凝聚力量,促进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提供坚强的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