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城地专业及岩土工程方向毕业班座谈会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

7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及岩土工程方向毕业班座谈会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岩土与地下工程教研室和地下工程实验室的全体老师以及作为主角的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第一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和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岩土工程方向的同学们。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迎着朝阳在土木楼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土木楼212开展座谈会,座谈会由岩土与地下工程教研室支部书记刘华副教授主持。刘书记首先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祝贺同学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随后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其后,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王铁行教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负责人宋战平教授以及岩土与地下工程教研室主任郑文杰教授分别致辞,三位教授从不同角度对城地专业及岩土工程方向进行了诠释,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第三阶段学生畅所欲言,首先两个班级的代表杨银亮和马瑗婕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对母校和各位老师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学生代表发言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与会同学争先恐后的围绕四年大学生活、本学科定位、专业认同感、课程安排、考核情况等分享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以及表达对师长和母校的感谢和眷恋。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整个座谈会其乐融融,笑声和掌声持续不断。

最后钟炜辉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并让同学回顾了我校的“四实”校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但也不忘母校不忘根,并告诉同学们建大永远是大家的家。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城地专业及岩土方向毕业班座谈会为师生间的沟通建起了桥梁,勉励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和岩土工程方向的毕业生,也为做好专业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