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广联达杯”2019全国高校BIM本科组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2] 阅读:

6月16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圆满落幕。我院参赛作品《基于BIM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图书馆的5D施工管理》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广联达杯” 2019全国高校BIM本科组毕业设计大赛历时七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共计175支队伍,最终有18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在黄莺、赵平、赵楠、郭宏竹和王茹5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壮、郭曜恺、王瑞璇、李宙兴代表学校荣获全国一等奖,牛少东、李汶泽、杨蓬朝、张斌、张瑞欣获得E模块装配式结构设计二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的举办,为BIM技术在高等学校的应用探索提供了新途径,为开设BIM课程和相关课题研究提供了思路,有助于BIM师资团队的建设,有效促进了各高校在专业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