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渭南市与部分高中举行交流座谈会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3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地合作交流,7月28日下午15时,我校赴渭南市与部分高中举行交流座谈会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渭南市瑞泉中学顺利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渭南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闵渭安、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乔丰年以及渭南市高级中学等6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闵渭安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渭南市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现状。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我校宣传片和招生宣传片,了解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招生宣传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对当地支持我校招生工作、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实力、学科专业建设、就业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着重宣传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办法和报考条件。

 

座谈会现场

交流环节中,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代表就学生成长成才、高校特色专业体验基地建设、合作开发教学课程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就人才培养、招生宣传、互动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市教育局和临渭区教育局代表表示,在陕西省新高考改革之际,加强高校与高中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交流平台的搭建有利于高校人才培养与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期待高校发挥资源优势进行常态化交流。

 

与优质生源基地代表交流

最后,我校代表为渭南市高级中学、瑞泉中学、渭南中学、咸林中学、杜桥中学和尚德中学6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分别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交流座谈会和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加强我校与高中的合作交流,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高中教育的衔接,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的“建大梦”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