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岩土工程教研室召开2020年工程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

编辑:岩土工程教研室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工程地质认识实习被迫推迟至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参加本次实习的教学班多达13个,因此岩土教研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早在上学期末就专门前往泾阳县口镇和蓝田县女娲湖等地进行了实习踏勘踩点,以确保实习的顺利开展。

             

             

8月19日岩土教研室召开了2020年工程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因学生人数达450人,分上下午两场进行。首先岩土教研室主管教学的副主任罗扬老师给同学们进行动员致词,重点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具体安排,并预祝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夯实课本知识、收获满满。随后《工程地质》课长李瑞娥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所学地质知识并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李老师的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幽默诙谐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动员大会必将能为接下来几天的认识实习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